灣家人OWO//

LOF不定時出現,主要出現地區為噗浪。

© 冥楓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乔邱】有情人终成眷属

【叶蓝,乔邱】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篇CP为叶蓝,乔邱,不适者请勿入内 

*情人节贺文,脑洞出来的产品,情人节没人觉得无聊只好自己来x

*文笔渣渣,觉得眼睛能够承受再进来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w

*  @彌悠跌了個大坑爬不出來  我写叶蓝了!!!!(喂,冷静 

都可以接受的话,以下正文↓ 

今天2月14,是西洋的情人节。 但是,对於他们,还有另一个意义。 

「这西装真的好紧,怎麽当时试穿的时候没感觉呢?」

站在换衣间的男人,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虽然嘴上这样抱怨着,但面上的笑容是笑得那样的幸福。 

「小蓝你说你是不是跟叶修在一起,吃了太多东西又胖了是不是是不是?这样可不行,你看看我每天都会早起去晨跑,要像我这个运动才会健康!」 

「少天你不是只跑了一公里就喊累休息了吗,而且每天叫你起床的人是我不是吗?」 

「队长,你干嘛全部说出来,在我粉丝面前给我留个狂爆酷炫跩的形象阿!」 

「呵呵,这样才能让小蓝更加觉得亲近不是吗?」喻文州轻笑的看着黄少天,见对方安静下来思考刚刚那句话的後,他转过来看着许博远,温柔的看着。 

「恭喜你,祝你和叶神幸福。」 许博远站在原地愣了三秒,回给喻文州一抹真诚的微笑,说了一句,谢谢队长,我会幸福的。 

一场恋情,很困难。 

如果要遇到真诚,诚心的恋情更加困难。 

经过了大风大浪,携手度过了从前那些布满荆棘的路途,如今一切都变得风平浪静,海阔天空。 

许博远站在镜子前整理完自己的仪容,看着时间差不多後踏出了门。 站在关闭的门前,他看见了另一个主角,黑色笔挺的西装,衬出他原有那股不凡的气质,少了平时的慵懒,多了一丝英气,认真打扮过的叶修,真的是让人离不开眼睛。 叶修对上他的眼睛,眼里的笑意他能深深感受到,对方走到他的面前握住他的手。 

「我太帅,看傻了吗?小保姆。」

「很少看见你这副人模人样的打扮,还不错。」 

许博远把头撇到一边,微红的耳朵却被叶修看在眼里。 他牵起对方的手,把人带进了自己的怀里,在耳边对他说:「我爱你。」 

「请新人交换戒指!」 一旁的人将两枚戒指端上了台,叶修先拿起其中一枚,握住了许博远的右手,将它套进了无名指。

许博远看着手上的戒指,有股莫名想落泪的冲动,他泛着泪光拿着另一枚戒指,一样套到了叶修右手的无名指。 

两个人相视而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中,对於他们只会更加的特别。 

站在台上的叶修,看着底下的人群张望着,之後像是看见了什麽目标,和一旁的许博远偷偷地指着某个方向。

「小蓝,把你手上的花丢出去,看看下次是谁要请喝喜酒了啊!」 

愣了一下的许博远,望着那个方向,接着将手上的花丢到人群当中,尔後那花束随着完美的抛物线掉到了一个人的头上。 

「咦?」 

乔一帆刚刚还在跟旁边的邱非聊的正欢,没想到天落一束花砸到他的头上,他疑惑的望着四周,却发现大家都笑眯眯的看着他说恭喜恭喜,小乔下次等你的喜酒了阿! 

邱非接过那束花,他看了一下手上的花对着乔一帆说:「接到花的人,下次结婚的就是他了。」 乔一帆了然的看着邱非,他在众人面前吻上邱非的唇,说:「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邱非无语的看着偷袭成功的人,淡淡道说:「再说吧。」 

但是红红的脸颊,却违背了他的心情。 

邱非之後才知道,他这次似乎被自己最敬爱的前辈,卖掉了。 

--------FIN-------------------------- 

我真的是小邱粉,请看我真诚的眼睛(眨眨眼 

今天是湾家这边叶蓝茶会,没记错好像就是婚礼PARO啦XDDDDDDDDD

我家情缘(剑三玩太多)跑去那边当小乔了,本来是跟他说我去抢(一)婚(帆)的wwwwwwwwww

214西洋情人节快乐,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wwwwwwww

好久没用上叶蓝TAG了wwwwww

觉得好像退步好多XDDDDDDDD

对了对了我觉得乔邱也萌萌哒呀~~~~萌萌哒♡♡♡ 

祝大家今天巧克力收到手软wwwww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