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OWO//

LOF不定時出現,主要出現地區為噗浪。

© 冥楓
Powered by LOFTER

【邱非生贺 邱叶】Fivth

*人物OOC,不喜轻喷

 

*CP邱叶邱叶邱叶,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如果可以选择,我想我还是会走一样的路。

 

毕竟一环接着一环,不是我选择另一条路,事情就不会发生。

 

邱非已经退役多年,如今他是一位小学老师,他在退役之后回去学校修完课业,那是当时他与家中约定的条件之一。

 

荣耀依旧在他的生活当中,打开电视他还是能看见战斗格式活跃在职业赛场中。

 

邱非开着电视,拿出了班上的作业,听着上面的人解说这场比赛。

 

低哑的声线,带点慵懒的声音,一如十几年前他还在训练营听见的样子。

 

如今也是要奔三的人,但听见那声印在记忆深处的音,还是像是不知人间世事的少年一样,存在着那个悸动。

 

望了一眼时间,晚上七点,他该下班过去嘉世了。

 

就算退役,邱非在有空的时候就会回去嘉世绕个两圈,教教新人,提振士气,在嘉世中他的人气不亚于当时的叶秋。

 

嘉世的传奇人物,其中一个就是他—邱非。

 

带领嘉世在不可能的时候,脱离挑战赛回到了职业赛场,他的事迹在嘉世中就是他们的敬仰。

 

今天他回到了嘉世,停在嘉世的门口疑惑,皱了一下眉,嘉世的灯一盏都没开,他记得今天的比赛不是嘉世,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掏出钥匙,打开门走进去将灯开几盏起来,直接走进去休息室,就在踏进去身后的们马上就被关上,邱非马上转过去看了一眼,之后却被一双温暖的手遮住了双眼。

 

「……闻理?」

 

「这样你也猜得出来,果然是队长!」

 

耳边是闻理的嘻笑声,还有他的调侃,他说队长阿这几年不见了多了股书卷气息拉,不知道现在打荣耀能不能赢我啰?

 

「当然可以,等等来一把吧,不过先放开你的手。」

 

「嘿嘿等等来等等来,不过先来办正事吧!」

 

「正事……?」

 

接着邱非感觉到放在他眼睛上的手已经拿开,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邱非在怀抱里闻到了一丝烟草味,他愣了一下马上回抱眼前这人的身体。

 

「咳咳。」

 

听见其他人的声音,邱非放松双手,但是没有从对方身上移开,将下巴放在对方的肩上,从那里看见后面的景象。

 

灯不知道何时被开起来,他注意到的是桌上那个大蛋糕,还有在旁边或坐或站的一群人。

 

有老板,跟自己同期的队友,之后嘉世的后辈,还有……

 

邱非低头看着早就比自己矮一些的叶修微微笑着,后者忍不住伸手揉了他的头发。

 

「小邱,生日大快乐啊,身为寿星该有什么表示呢?」

 

邱非看着叶修那张超级阳光的笑脸,低下头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之后叶修马上放开邱非捏了他的脸。

 

「你是怎么当上老师的,啧。」

 

邱非表示他看见叶修微红的耳朵心情很好。

 

邱非认真的听着大家唱的生日快乐歌,不管是夏仲天还是队友或后辈,甚至前辈他们一个两个都非常的认真唱着,不知为什么邱非心里有些感动。

 

不是因为大家记得他的生日,而是他们对他的重视。

 

虽然已经远离了职业赛场,但是在嘉世从没有人忘记他。

 

这里是他另一个大家庭,是他一手重建的地方,如果没有身边这个人,也就没有荣耀的邱非,更没有重新站起的嘉世。

 

他切着蛋糕,分给每一个人。

 

每个人的笑容和欢乐活跃了这里的气氛,今晚的嘉世充满着欢笑。

 

由于隔天嘉世还有挑战赛,过夜没多久嘉世的大家就散了。

 

邱非和叶修两个人也离开嘉世,两个人并肩走着,走到一半后叶修叫住了邱非。

 

「前辈?」

 

叶修叼着烟,从自己的口袋掏出一个东西,放在邱非的手中。

 

「五年了,沐橙跟我说要买个东西纪念一下,我想这个你应该会喜欢就买了。」

 

邱非低下头看见一个四方型的盒子,打开看见了两枚戒指在上面。

 

两枚中间都刻着字,其中一个是Qiu另一个刻了一个Ye。

 

他执起叶修的手,拿着刻着Qiu那个带进叶修的手指。

 

而他戴了另一枚,此时他如同吃到糖的孩子笑得非常开心。

 

「前辈被我套牢了,是吧?」

 

他看着叶修点了头,走过去把人抱在怀里,在他的唇上轻轻吻一下,温柔的亲着。

 

谢谢你,这是我收过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感谢在十四年前看见了一叶之秋。

 

我感谢在十二年前进了嘉世。

 

我感谢你给了我机会带领着嘉世。

 

我感谢你五年前答应了和我一起。

 

我感谢我这辈子遇见了你。

 

 

---------------FIN---------------------------------------

 

小邱非生日快乐,我终于赶上了TTTTT

 

好久没码字了感觉都生疏了(你看看你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小邱非,全部的人我最喜欢他了TUT

 

不管如何,我对于小邱非的爱都不会减少的,小天使生日快乐喔QWQ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