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OWO//

LOF不定時出現,主要出現地區為噗浪。

© 冥楓
Powered by LOFTER

【天醒 霍路】I can fly

*CP為霍路
*人物OOC
*不喜慎入哦><

五院外的銀杏,依舊這樣飄落著葉子。

霍英不知道,他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在五院的房間裡,坐在竹椅上淡淡的看著外頭那棵銀杏樹。

他,其實很羨慕。

羨慕那些銀杏葉一樣,從樹上飄離。

「路平。」霍英看見路平從外面經過,忍不住出聲叫了他,路平聽見霍英的呼喊,停住了腳一臉平靜的看向霍英。

「來,陪我一下好嗎?」霍英微笑的說,就見路平說了一聲好,就緩緩的走到霍英旁邊的竹椅坐下。

「現在修煉的怎樣?」

「還是一樣。」

這就是路平,就算是沒辦法使用魄之力這樣的大事,也是一臉平靜的面對現實。

自己也要努力一下了。

回過頭,看著路平坐著瞇著眼,不知道是在修煉還是睡覺。

霍英拿起一張紙,把他折成一隻小鳥,將他射了出去。

輸有魄之力的小鳥,飛過銀杏樹,往更高的天空飛去。

越高,越遠。

感受到熟悉的視線,霍英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睜開眼的人笑一下,轉回去看著已經不知道飛到哪兒的鳥兒說。

「路平,你以後會跟那隻鳥一樣,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霍英望著越飛越遠的鳥兒,心裡有些不自在,他很清楚,路平不會永遠在這裡,他不會是屬於北斗學院的人,自己也……

「恩,那霍英師兄呢?」他也望了一眼飛遠的鳥兒,轉頭繼續認真的看著霍英。

「我嗎?」

我嗎?霍英在心底又默默的重複一次這個問題。

若是身旁的人飛得更高,更遠的話,那自己會在哪裡?

「我應該,是那陣風吧?」他張口,不確定的回答路平剛剛的問題。

那陣,可以將你帶起的風,能夠帶你、陪伴你到任何地方的風。

「恩,我是那陣風。」

我會飛,飛的比你更高,飛的比你更遠。

路平,我會伴在你身旁,默默的守護著,陪伴著你。

他微笑,放下心底的憂慮。

他不再羨慕院外的銀杏葉,他執起路平的手,他會努力的,他想陪伴他身邊的這個人,一直。

---------------FIN----------------

淡淡的霍路www

感覺沒有寫的很好啦XDDDDD

這次字數有點短www(還敢說#

大師兄感覺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對路平真的好溫柔(愛心

评论 ( 3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