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OWO//

LOF不定時出現,主要出現地區為噗浪。

© 冥楓
Powered by LOFTER

邱叶 不管怎么说 (2)

*邱非十九岁设定

*内有叶修身体变十五岁的情节,不适者误入

*此为邱叶CP


邱非看着眼前吃冰吃得非常开心的前辈,心里有点无法适应。

看来不只身体退回了十五岁,连口味和喜欢吃的东西也一并倒退了十几年。

想到昨天叶修从浴室走出来,用那张小脸笑着问他这里有没有烟,邱非不禁皱起了眉头。

前辈,你那么早就学会抽烟了吗?

 

叶修将最后一口冰吃进嘴里,之后用舌头舔着手上的那只小冰棍,把上面残留甜甜的糖全部吃进了嘴里。

邱非看见叶修红红的小舌头,不自在的撇过头,他望着外头的风景,在心里认真地思考些事情。

前辈昨天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床上?身体也变回了十五岁的时候。

这一天相处下来他也发现前辈并没有忘记任何事情,操作上也和平时一样,并没有任何问题。

不,有一点变了。

前辈的手速,比第十赛季更快,持续的还要更久了。

身体变回十五岁的他,不再拥有年纪上的问题,再加上二十八岁的意识,现在的前辈比之前的前辈还要可怕。

邱非轻轻勾起了嘴角,少年的血液似乎正在沸腾着,他想要和现在的前辈在竞技场PK,一定会更加有趣。

「小邱,你怎么转过头去了?我吃完了,走回去嘉世吧!」

青涩的嗓音传进了邱非的耳中,心底跳了一拍,这他又想起了一件事。

刚刚看着前辈的舌头,自己脸上无法控制、那个逐渐升起的热度。

无法控制,逐渐失控的心跳和一直挥之不去的身影。

一个一直在心里深处的锁,被什么打开来。

甜蜜、却又无奈的感情。

垂在一边的手,突然被紧紧抓着,邱非地下头去认真看着吃的棒棒糖的小小前辈。

「这样比较像兄弟,说到兄弟我想到我家那爱哭的笨蛋弟弟。呵呵,想听吗?」

邱非今天知道了原来真的有叶秋这个人,原来叶秋是前辈的双胞胎弟弟,原来前辈在十五岁时离家出走,还有为什么他以前会用叶秋。

前辈没有变,就算变小了,他依旧是他最敬爱的叶修前辈,最敬爱的队长。

回握住手里那个暖暖的温度,小小的手,触感非常的柔软,这是一双职业选手的手,不管几岁这一点都不会改变。

今天,在相握的手中,两人似乎都抓住了什么。

叶修不自觉漾起了十五岁的笑容,天真毫无杂质的带进邱非的眼中。

趴搭—

邱非脑中似乎听见了有东西断裂的声音。

 

回到了嘉世,邱非打开了房间的灯,叶修放开了邱非的手,跑到计算机前插卡上了荣耀开始虐网游里面的公会。

叶修用邱非自己的战斗法师小号,在各大公会拉着野图BOSS四处拉着仇恨,抱着手速在公会频道指挥兴欣公会拉好BOSS的仇恨。

滴滴—

从口袋拿出手机来,看见沐雨橙风的QQ头像跳了出来,点开看了后邱非似乎看见他除了叶修第二个熟悉的前辈在那一头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含笑的打出这段讯息。

 

沐雨橙风:那叶修就先待在嘉世啦!小邱你不是有事要问他吗?过几天我过去嘉世看看你们好了,那到时候见啰!

战斗格式:那沐橙前辈来嘉世的时候要路上小心,我会带前辈去车站接你的。

沐雨橙风:就先谢谢小邱啰^_^!

 

昨天邱非将叶修的事情全部说给苏沐橙听,结果她说她过几天会过来嘉世。

沐橙前辈也是担心前辈的吧?毕竟这样的情况也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看着玩着荣耀,面露开心的叶修,邱非紧绷的脸总算有了笑意,他偷偷拿起了手机拍下了一张照片。

这是十五岁的前辈。

在之前他参与不到的那段时光,十五岁的前辈和那个来不及成为职业选手的沐秋前辈还有当时年纪还小的沐橙前辈。

所以现在他能见到十五岁的前辈,他很开心。

 

「前辈,该去洗澡了。」

邱非看野图BOSS倒下的那一剎那,在身后提醒了叶修。

「因为现在没有适合前辈的衣服,就先穿我的吧。」

边说边将衣服递到了叶修手上,他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晚辈,果然当上了队长心也变脏了阿啧啧。

叶修拿过衣服,走进浴室拖了身上的衣服。

打开水龙头任水淋在自己身上,他开始回想这两天的事。

他那天回去家里,吃了晚饭打了荣耀,打了世界冠军之后家里对自己当职业选手的态度改善了许多,打完荣耀之后呢……?好像就洗澡,之后就上床睡觉了。

再来,张开眼睛就看见邱非了。

记忆上,也没有忘了什么,兴欣赢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嘉世获得挑战赛冠军,他和沐橙他们一起去苏黎世打了世界赛,之后比赛拿了个世界冠军就回来了。

回来继续住在兴欣那儿,邱非有问题也会过来找他。

什么也都没忘阿……

看着自己小了许多的双手,叶修挑了一下眉。

「就算变小了,还是照样虐翻他们!」

关了水龙头,叶修穿起邱非给他的衣服,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果然变回十五岁了阿……」

十五岁的脸庞,勾起了叶修许多的回忆,他一直将那对收留他的兄妹记在心底深处,现在闭上眼耳边似乎还能听见两个少年因为一个野图BOSS而互相嘲讽的声音,旁边是女孩看着两位兄长开怀大笑的笑声。

「实际上已经过了不只十年了,对吧沐秋。」

 

叶修走出去时,看见邱非正开着战斗法师和一个拳法师在竞技场PK,火红的战矛和拳套在攻击中互相的交错,两人的实力不相上下,所以对方也是个职业选手。

不过比老韩还是差了不只一大点,战斗风格也极为像张新杰的谨慎小心,那应该是霸图那个用拳法师的孩子。

看来他们那一代的新兴选手感情都还不错。

 

叶修从浴室走了出来,邱非在宋奇英说了声就下了线。

转头过去,邱非整个人又愣在原地。

前辈穿着他的衣服,没想到竟然那么合适,素色的白色短袖,配上了宽松的深色短裤,让叶修添上了少年该有的活力形象。叶修的短发还滴着水,邱非拿了一条毛巾在叶修头上轻轻地擦拭,之后又拿起了一旁的吹风机小心翼翼地帮叶修吹着头发,直到黑发变了蓬松柔软。

放好吹风机,发现叶修坐在原位默默点着头,知道叶修今天应该是累了,轻轻摇了一下他,见叶修迷迷糊糊睁开了双眼,对着邱非笑了笑,之后伸出他的双手,理直气壮对着邱非说:「邱非哥哥,抱我去床上睡觉。」

邱非感觉脸热了起来撇过头去,自己的前辈真的越来越像小孩子了。

他将叶修抱了起来,放在床上盖好了棉被,关上了灯后自己也去浴室洗了澡。

出来后叶修已经睡着了,他躺在叶修的旁边认真地看着他的睡颜。

闭上眼睛的前辈,安静地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可爱的天使,不会嘲讽不会说垃圾话也没有那张让冯主席想吃药的表情出现。

偷偷戳着软软的脸颊,手感好到让邱非舍不得放手,直到睡着的叶修恩了一声后,以为自己吵醒了前辈,他才默默地收回自己的手。

没想到叶修突然滚进了邱非的怀里,他微微地僵了一下后,就伸出双手把现在身形比自己小的前辈揽进了怀里。

和自己一样的肥皂香……

看着在怀里睡得很熟的叶修,邱非地下了头在软软的脸颊上轻轻的吻了下去。

就像吻上了自己最心爱的珍宝。

这是叶修、前辈。

「前辈,晚安。」

 

------------TBC--------------------------------

 

沐沐明天要来啰wwww

看见十五岁的叶修,小邱非心里也好开心啊wwww

小小的叶修真的好可爱////////////

小邱非加油,快把叶修追到手吧!!!!

 


评论 ( 3 )
热度 ( 15 )